人氣 5247

秋日雨綿綿 北台灣周末下探19℃

#多空 #氣象局 #天氣 #氣溫 #東北季風

記者王思慧/台北報導

真的入秋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明天氣類似,受東北風影響,大台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下雨時間較長。周六晚間起東北風增強,周日至下周三秋意更濃,中部以北最低溫下探十九度,中部空曠地區因輻射冷卻,會有十八度低溫,白天高溫約卅二度,日夜溫差可達十四度。

入秋了!中央氣象局表示,周六晚間起東北風增強,周日至下周三秋意更濃,中部以北最低溫下探19度,昨天北市氣溫開始轉涼,民眾已穿出長袖、外套以及口罩抵禦涼天。 記者鄭清元/攝影入秋了!中央氣象局表示,周六晚間起東北風增強,周日至下周三秋意更濃,中部以北最低溫下探19度,昨天北市氣溫開始轉涼,民眾已穿出長袖、外套以及口罩抵禦涼天。 記者鄭清元/攝影

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迎風面水氣仍多,北台灣雲多易有短暫雨,白天高溫約廿五至廿八度,夜晚清晨低溫在廿三度左右。花東雲多偶陣雨;中南部大多是多雲到晴,白天高溫仍有廿九至卅二度左右,低溫約廿四、廿五度。

預報員程川芳指出,周日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降溫,最低溫十九度,中南部清晨也只剩十八至十九度,整體來說,這波東北風將影響到下周三,之後會回升兩度,但還是偏冷的天氣型態。

程川芳也指出,中颱蘭恩預估在周末有機會發展為強颱,未來靠近琉球海域後,就北轉朝日本移動,影響台灣機會低,也不會產生共伴效應,提醒下周計畫前往日本民眾請留意颱風最新動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