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51

住套房買暖氣機超浪費?網反推「保暖神器」:便宜好用

#租屋 #套房 #電暖器 #暖氣機 #電熱毯 #除濕機 #居家 #新奇 #PTT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雖然常說台灣四季如春,但冬天遇到寒流來襲,再加上原本就潮濕的氣候,冷的程度也不容小覷,此時像是電暖器、電熱毯、熱水袋或暖暖包等各種可以保暖的商品,買氣都會直線上升。
 
一名租屋族網友日前在PTT上表示,因最近天氣冷,租屋處的冷氣機又沒有暖氣功能,自己又不太可能幫房東換一台,才會想要買一台暖氣機保暖,但又擔心不安全,因此猶豫是否該下手。
 
一名網友想在租屋處買一台電暖器保暖,但其他人狂推「電熱毯」更實用。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電暖器 暖氣 電器 家電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拍攝)
 
PO文上線後,不少網友認為若有需求就可以買,「需要就買,買會自動安全斷電的」、「暖氣普通的可以買啊!三千塊,也可帶走,也可烘衣」、「攜帶的暖氣很便宜啊!」、「會冷的話就買台小的,也不貴,搬家也可以帶走」、「我都開暖爐真好用」、「如果住北部,電暖器是我買過最值得的家電之一」。
 
還有許多人推薦原PO購買電熱毯,不但好用,花費也沒有電暖器來得高,「台灣冬天不冷啊,電熱毯就好」、「電毯便宜又好用」、「買電熱毯,快睡著前就可以關掉」、「如果是租小房,其實會建議買電熱毯就好,租屋空間已經不大了,沒必要額外再買一台佔空間」。
 
而除了電熱毯之外,也有網友認為除濕機也很重要,「我覺得沒有冷到要買暖氣,我家的我今年都還沒開過,台灣比較潮溼妳用除濕機除一下比較乾燥就不會那麼冷」、「有在除濕嗎?通常濕度高會感覺比較冷,建議買除濕機比較實用」、「除濕機也會讓房間溫度上升一點點唷!不潮濕也會感覺舒服溫暖很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