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

東陽活動中心擴建停擺 民眾不滿

#地方 #樹林區 #東陽里 #活動中心 #東陽活動中心 #設計費
中國時報記者張睿廷/新北報導
 
樹林東陽里市民活動中心周邊6里人口達數萬人之多,卻僅能共用1個東陽活動中心,新北市府4月答應擴建至2層樓,新北市議員廖宜琨也提撥配合款50萬作設計費,未料到了9月,設計費卻遲遲未撥給區公所,民眾質疑要等到何年何月才動工;新北市民政局回應,該案目前仍在規畫中,盼民眾可以再等等。
 
樹林東陽活動中心緊鄰東陽里、大同里、和平里、中華里、東山里、東昇里,周邊人口眾多,但僅有一個活動中心,數萬人搶一個場地,使得東陽活動中心幾乎隨時處於使用狀態。
 
東陽活動中心擴建案停擺,遲遲沒有下文,引發周邊居民不滿,抱怨頻傳。(張睿廷攝)東陽活動中心擴建案停擺,遲遲沒有下文,引發周邊居民不滿,抱怨頻傳。(張睿廷攝
 
為解決此問題,民政局年初審核通過東陽活動中心擴建案,預計斥資1600萬,擴建成2層樓的活動中心,屆時將增加112坪空間,可容納人數增加一倍。
 
其中,新北市議員宋雨蓁與廖宜還會使用配合款合出500萬,補足相關經費,也希望藉此加速進度。
 
地方居民對此擴建案相當期待,外界本預期很快進入設計階段,但多月來,卻遲遲不見市府動作,讓民眾相當不滿。
 
廖宜琨說,當初為了加速動作,他還另提撥50萬配合款給新北市府,希望先給區公所做設計經費,但不知為何過了4、5個月卻都不見下文。
 
民政局回應,因此案非在年度預算及競爭型預算內,需要完成評估與規畫作業,才能編入預算,所以沒辦法將設計費提早撥給公所,一切都要等評估完成後才能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