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

立院疫情延燒 羅致政又一助理染疫

#立法院 #疫情 #羅致政 #助理 #新冠肺炎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林縉明/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一名居住在萬華的國會助理,前天被通知確診新冠肺炎,成為立法院首位立委助理確診案例。羅致政昨進一步表示,又有一位國會辦公室的同仁接到確診通知,目前辦公室其餘2人正在居家隔離等待採驗,建議5月8日之後有進出國會辦公室的人,請自主健康管理。
 
立法院前天傳出有助理確診,羅致政第一時間透過臉書證實,一名居住在北市萬華區的助理,因居住地屬於高風險區,日前自行前往採驗後,於本月20日被通知確診。
 
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立法院22日進行消毒,工作人員在議場前噴灑消毒藥劑。(姚志平攝)
 
羅致政說,得知助理確診後,當天晚間他就已進行篩檢,結果均呈現陰性,接下來會遵循指引居家隔離14天。
 
未料,昨天羅致政再度透過臉書表示,國會辦公室又有一名同仁確診,該助理主要負責辦公室的行政工作,並未出席立法院委員會的詢答或法案審查。而在同一間辦公室的其他2名同仁,正居家隔離等待採檢,目前身體都沒有異狀;至於他本人目前也在居家隔離,身體狀況正常,外界不必擔心。
 
值得注意的是,羅致政在本會期因擔任民進黨團書記長,常與媒體記者互動,媒體也不時會前往辦公室採訪,因目前已有2名助理確診,羅致政建議,5月8日之後有進出辦公室的人,應主動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羅致政說,沒有人願意染疫,拜託大家一起集氣,為這兩位同仁加油,也為所有確診者和他們的家人加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