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9

義竹易淹水區納前瞻

#前瞻基礎建設 #淹水 #水環境 #地方

余信賢/嘉縣報導

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11日在嘉義縣義竹鄉慈化寺舉辦前瞻基礎建設說明會暨基層座談會,鄉親超過百人出席並發表意見,會中聚焦水環境前瞻計畫,希望中央改善易淹水地區問題。另外,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也特別向農民解釋硬質玉米契作獎勵問題,現場還發送宣傳單給民眾,以解決農民對於補助減少的疑慮。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1日在嘉義縣義竹鄉舉辦前瞻基礎建設說明會暨基層座談會,超過百位鄉親出席聆聽(余信賢攝)

這次說明會蔡易餘邀集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經濟部水利署副署長曹華平及國發會國土處處長毛振泰等官員出席,嘉縣副縣長吳芳銘也帶領縣府團隊一同出席,由官員與鄉親直接面對面,回應地方建設需求。

翁章梁說,關於硬質玉米契作獎勵,未來每分地將增加420元,原契作獎勵金4.5萬元,加計原烘乾補助費1萬800元(2元×5400公斤),本次增加4200元,總金額高達6萬元,只會增加不會減少,對農民更有保障。

蔡易餘指出,義竹低窪易淹水地區為解決水患,目前爭取溪墘排水、新庄排水各設置一處大型滯洪池,及新店大排增加抽水站排水量,可有效改善淹水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