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7

北市駁火 柯批連:靠的是生在誰家裡

#地方 #柯文哲 #石油主義 #核四 #連勝文

記者李皇萱/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接受電視專訪,一番「北市如果噴出石油,我會做得比汶萊好」的發言,引起注目。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日表示,他和連勝文對成功的概念不同,「我靠自己的努力,連勝文靠的是生在誰的家裡,就是一種石油主義」。

柯文哲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新一波政策,主張設置課後及寒暑假照顧班,減輕家長的負擔。(記者王騰毅攝影)

連勝文感嘆台北市很多事沒做好肇因於財政困窘,他正思考以創新作法讓最少資源發揮最大效益。柯文哲則說,「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錢從哪裡來,方法很多不想什麼都沒有;對於成功的定義不同,就是他和連勝文的差異。

柯文哲昨晚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舉辦的基層座談,以「拉屎說」批評連勝文提出翻轉西區軸線計畫,同樣引人側目;柯文哲今再以核四為例說明,他表示,思考核四問題,考慮4年、20年和100年,結果絕對大不同,就像住旅館和住家裡心態不一樣;外來政權和本土政權的差異,關鍵在有沒有永續經營的心態。

國民黨整合選舉戰力,成立PK小組,黨籍立委羅淑蕾昨天上政論節目開出第一砲;她表示,柯文哲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是醫院貴族還曾欺負院內小護士。柯文哲今日強力反擊,他說,指控人家要有證據,「柯文哲不是小英,宇昌案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強力反擊」;記者追問是否提告,柯文哲說,「要嘛趕快撤回, 不然我一定給她存證信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