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89

割稻 連掃貴公子形象

#地方 #市長選舉 #連勝文 #割稻趣體驗 #農民

記者程平/台北報導

換上短褲、脫下球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出席北投區割稻趣體驗活動,體驗農民生活。連勝文說,在城市中割稻是很特別的經驗,很多外國人喜歡去峇里島體驗種田生活,北投割稻趣活動,可以好好行銷。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在北投福德宮出席「北投割稻趣體驗活動」,連勝文一身輕裝,頭戴斗笠、肩披毛巾。(記者林伯東攝影)

割稻、打穀、挑擔,頂著大太陽赤腳踏入稻田,連勝文要一掃貴公子的形象,全程陪同參與的北投區農會理事長黃茂松也稱讚,連勝文「一點都不高貴,平民化,看起來像農夫」。

連勝文說,台北市前市長黃大洲叮嚀他,台北市農民雖不多,但是很重要,一定要在制度、法令面好好照顧,如果他能當選,不會辜負黃大洲。

除了體驗農民生活,連勝文踏上初選競爭對手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的地盤,也別具意義。昨天晚上才回國的丁守中,今天也特別陪同,表達力挺,更期許連勝文以後每年都能以市長的身分來參加。

連勝文昨天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如果台北市政府門口前突然噴出石油來,「會弄得比汶萊更好」,引發網友議論。連勝文解釋,他是指台北市沒有石油,下任市長一定要有開拓財源的能力,而且從中央到地方,都要要具備開拓財源的能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