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

晶華插旗美東 麗晶海灣豪宅動土

#豪宅 #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 #興建 #聯手 #晶華

記者蔡惠芳、姚舜/台北報導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北美地產開發公司Cottonwood Management董事長成漢傑、美商仲量聯行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趙正義昨(22)日共同宣布,在美東波士頓EchelonSeaport海港城合作開發的「EchelonSeaport Regent Collection 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正式動工興建,同時委託仲量聯行為海外銷售獨家總代理,並在全亞洲仲量聯行的平台銷售。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北美地產開發公司Cottonwood Management董事長成漢傑、美商仲量聯行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聯手開發「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中時)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北美地產開發公司Cottonwood Management董事長成漢傑、美商仲量聯行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趙正義昨(22)日共同宣布,在美東波士頓EchelonSeaport海港城合作開發的「EchelonSeaport Regent Collection 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正式動工興建

「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是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與Cottonwood攜手發展北美市場第一個合作案,也是麗晶酒店繼東歐新興度假勝地黑山港、印尼首都雅加達、越南最大度假島嶼富國島的酒店與豪宅複合式開案後,另一個負責規畫經營與管理顧問的豪宅據點。更重要的是,這是「Regent」品牌在暌違北美10多年後、重返市場的第一個開發案。

潘思亮表示,過去紐約、波士頓、芝加哥以及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都曾經有過麗晶酒店,故晶華麗晶酒店希望透過「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把「Regent」品牌帶回美國。

「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共447戶,戶型包括套房、1至3房及頂層房型,麗晶酒店除提供五星級服務與管理,也計畫進行全新的「餐飲俱樂部 Dining Club」概念,打造提供頂級餐飲的社交俱樂部。

全案預計2019年年底前交屋,每戶總價從88萬元起跳,換算每坪新台幣約178萬元起,採實坪計價;若加計35%公設比,每坪虛坪價為110萬元。

潘思亮也表明,集團還是不斷會在台灣發展,現在晶華酒店集團跟中華郵政在信義路四段的合作開發案已掛出建照,現正在跑都審程序,估計還要1年才取得建照並動工,目標會在4年後完工開幕。

潘思亮表示,黑山港,2014年在台推出第一期已銷售完,第2期約80個單位已售一半,第3期正興建中,另還有後面4期,全案總計有500個單位。雅加達方面,2018年中豪宅完工進駐,價錢賣得還不錯,比其他頂級酒店住宅都還高,2019年酒店會開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