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3

馬總統關切新舞臺 中信金盼:公部門協助尋覓合適場地

#政策 #地方 #商圈 #新舞台 #中信 #馬英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針對總統馬英九及社會各界關切中信金總部大樓搬遷及「新舞臺」議題,中信金控19日表示,明年將搬遷到南港新總部大樓,為符合法令規定與確保股東權益,不得不出售包括「新舞臺」在內的信義區總部大樓,但未來仍將盡最大努力持續支持藝文活動,包括尋覓合適場地以興建更大、更好的藝文表演設施,也期望透過公部門的力量協助尋覓合適場地。

 

中信金控及旗下中信銀。(圖/記者顏真真攝)

 

 

中信金首先強調,感謝總統馬英九對於中國信託長年來回饋藝文活動的肯定,中信金旗下中信銀當年除了獨資興建「新舞臺」表演場地外,並持續16年捐贈新台幣約10億元予財團法人中信銀文教基金會,協助該基金會營運「新舞臺」,也彰顯中國信託長期支持藝文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不過,中信金表示,因應業務需要,明年將搬遷到南港新總部大樓,為符合法令規定與確保股東權益,不得不出售包括「新舞臺」在內的信義區總部大樓。

中信金並強調,即使未來信義區總部大樓出售後,仍將一本初衷,盡最大努力持續支持藝文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包括尋覓合適場地以興建更大、更好的藝文表演設施,持續捐贈、贊助相關藝文活動,並扶持臺灣文創產業發展。

此外,中信金也期盼,政府對於長期支持藝文活動、致力回饋社會的民間企業能多所鼓勵,並透過公部門的力量協助尋覓合適場地,共同興建更符合各界需要的藝文表演場館,提供社會大眾更好的藝文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