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1

提升行車安全 牛埔山鐵道箱涵連絡道增設駁崁

#地方 #工務處 #許明財 #行車 #鐵道 #連絡道 #安全 #土石流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香山區中華路4段576巷的鐵道箱涵連絡道因無駁崁,常在大雨過後遭土石沖刷,且夜晚易生行車意外,在議員賀玉燕和前議員王明魁反映下,市長許明財率同工務處前往實地勘查,並規劃路外增設駁崁,一方面護坡免於土石沖刷,另一方面也提升當地行車安全。
 
 
中華路4段567巷位於香山區縱貫路向東穿越鐵道箱涵,連接牛埔山一帶產業道路的連絡通道,居民騎車、步行行經箱涵,2米巷道依地勢爬升卻無駁崁,兩邊高低落差達2米高,夜間行車易生危險,另外牛埔山遇大雨常有土石沖刷而下,影響兩旁農地農作,興設駁崁可護坡、提升行車安全,亦能擋住雨水土石。 
 
工務處概估施作單邊39公尺駁崁,工程約37萬元,不過採路外增設原則,因此還須地主同意提供使用。賀議員表明地主樂意配合的態度,希望核定後即刻發包施作早日完成,許明財也感謝議員在基層服務民眾時,協助反映公共建設需求項目,使市政工作趨近實際民生需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