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04

桃縣華興埤改造 大園公園風華舞台啟用

#地方 #建設 #吳志揚 #運動 #公園 #綠美化 #休憩 #娛樂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位於大園鄉的華興埤佔地約7公頃,池岸周長約1100公尺,縣府特別補助1千萬元進行綠美化、照明設施及木棧步道等改善工程,縣長吳志揚21日參加華興埤揭牌暨大園公園風華舞台啟用典禮時表示,華興埤改造成具有生態及休閒的好地方,而大園公園也提供當地民眾一個很好的休憩娛樂場所,更適宜舉辦各式活動。
 
 
吳志揚表示,大園鄉為國際航空城進行城鄉風貌改善,縣府特別補助1千萬元將華興埤改造成具有生態及休閒功能的好去處,而大園公園的舞台、草坪及槌球場等,也提供民眾多種用途使用,如舉辦歌仔戲、老歌欣賞、中秋晚會等,未來航空城建設完成,也會配合規畫休閒設施如水岸、公園等,希望大園鄉的建設能更進步繁榮。
 
大園鄉長呂水田表示,特別感謝縣府補助從事華興埤的周邊人行步道、路燈及花木等改造工作,大園鄉公所也配合地方建設需求,搭建大園公園風華舞台,並將周邊的環境、衛生及路等進行整理,提供當地民眾一個優良的休閒場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