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8

228連假到哪玩?新北推適合親子出遊、拍美照4地區

#228連假 #旅遊 #親子出遊 #觀光
聯合報記者江婉儀/新北報導
 
明天起就是二二八連假,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薦到4區旅遊踩點,觀旅局表示,鶯歌、三峽有許多登山步道,可以運動消脂,還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手作課程與DIY體驗,三芝及汐止藝術社區有各種不同風格裝置藝術、彩繪塗鴉等吸睛裝置,一邊旅行,一邊感受生活美學。
 
觀旅局表示.鶯歌是瓷器重鎮,不妨到三鶯藝術村走走,具有多樣展演區域、戶外造景藝術及主題展覽,很適合親子假日同遊,觀賞生態綠地,還有巨大的陶瓷藝術造景,可以拍下許多美照,留下難忘回憶。
 
民眾可趁228連假到三鶯之心空間藝術特區。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民眾可趁228連假到三鶯之心空間藝術特區。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如果喜歡手作體驗,還能到鶯歌陶瓷博物館走走,館內有專業陶藝研習課程、陶藝動手做DIY課程外,館區後方還有綠地與裝置藝術讓人流連忘返;到磁磚觀光工廠則可以體驗繽紛彩繪、快樂拼貼、趣味轉印等創意陶藝活動。
 
如果想要活動筋骨,也可以挑戰鳶山步道登山,俯瞰新北之美,鳶山步道不算陡峭,過年如果因為大吃大喝累積脂肪,可以趁機運動甩脂,散步下山後,還能順道前往三峽有名的藍染產業體驗染布文化及手染樂趣,最後到三峽清水祖師廟參拜祈求,一窺建築藝術之美。
 
不只近郊,喜歡文青風旅行的人,也可以到三芝的芝柏藝術村,社區有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可以了解布袋戲歷史。座落其中的房屋,有七彩繽紛的塗鴉、特色咖啡館,還有特色民宿利用盆栽、植栽妝點建築物外觀,走進藝術村,就像走進一幅水墨畫。
 
汐止夢想社區一樓公共區域則有許多藝術裝置,供民眾免費自由參觀、拍照,並擺放歷年遊行花車道具,一踏入夢想社區,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