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4

金牛年運勢 屬鼠人勿買面對「這設施」的房屋

#居家 #運勢 #牛年 #張旭初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2021年為辛丑年,五行屬土星。《好房網》特別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分析金牛年的12生肖投資房地產運勢,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一起財運旺旺來!
 
張旭初表示,金牛年的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利南北,不利東方。如有犯太歲及沖煞,最好在農曆正月十五日,也就是元宵節前化解,這樣整年運勢就能夠平安大吉祥!以下就是張旭初分析,今年屬鼠的民眾的整體運勢及買房運勢。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屬鼠人
 
農曆歲數:2、14、26、38、50、62、74、86、98歲
 
須注意月份:四、五、六月
 
幸運色:深淺草綠、淺桃紅、金乳色、淺深紫、咖啡色系
 
整體運勢:屬鼠人在牛年,帶太陽星拱照臨,是行大運的一年,但要注意小人強迫借錢,否則容易在事後,為錢反面成仇。此外屬鼠人今年有劫星沖煞,容易阻礙到事業發展,所以今年運勢雖然好,但記得不要驕傲,才能防止破敗,也要防小人說壞話,避免刑害破剋沖找上門,行事風格要低調點,破綻及缺點就會越少。另外要預防跌落死亡陷阱,牛年要防卡官司,陰陽宅雙重化解,才能穩定財運。
 
開運方式:四、五、六月要提防感情破裂,起口角要互相忍耐,領薪水也要作點公益,化解破財運,凡事留意,投資房地產要多觀察,有沖煞的厝場要避開,買賣勿太過衝動,會遭人設計陷害,可搭配衣服幸運色,深淺草綠、淺桃紅、金乳色、淺深紫、咖啡色系,可防止被人誤會。
 
買房運勢:屬鼠人在牛年,財星與貴人運在南方,面對有墓園、陰廟、殯儀館的房屋,最好不要住,否則容易常常生病治不好,親情也容易遠離,小孩在家裡也會待不住,文昌帝君也不喜歡去此種厝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