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

金牛年運勢 屬雞人遠離「泰山壓頂」房

#理財 #新奇 #居家 #金牛年 #開運 #買房 #張旭初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2021年為辛丑年,五行屬土星。《好房網》特別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分析金牛年的12生肖投資房地產運勢,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一起財運旺旺來!
 
張旭初表示,金牛年的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利南北,不利東方。如有犯太歲及沖煞,最好在農曆正月十五日,也就是元宵節前化解,這樣整年運勢就能夠平安大吉祥!以下就是張旭初分析,今年屬雞民眾的整體運勢及買房運勢。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張旭初提供
 
屬雞人
 
農曆歲數:5、17、29、41、53、65、77、89、101歲
 
須注意月份:二月、五月、六月、九月
 
幸運色:淺深紫、淺黃咖啡、金乳白、淺深黑、藍色系
 
整體運勢:屬雞人在牛年,沖犯五鬼符星,這五位小鬼會攪局,就是小鬼難纏,要小心應付,因此平時是非很多,應該少惹麻煩,記得要燒化五鬼錢,可防煞,也要防野桃花自動找上門,避免三角戀愛,容易導致損財,女人要自保名節,男人應防家庭破碎,否則容易被小人暗害,得不償失。
 
開運方式:屬雞人在牛年,財神與貴人,都在南方,過年拜拜,可朝此方向。要預防貴人變小人,來扯後腿,容易因小失大,賺到錢可對自己好點。
 
買房運勢:屋前有別人房子厝角或建築物太逼迫,這種情形就是「煞」,可掛水晶球。厝後過高,像是泰山壓頂也不好,做事會產生無形壓力,賺錢會留不住,易出敗金人,所以要遠離這種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