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

金牛年運勢 屬兔人少買「四尾樓層屋」

#新奇 #居家 #金牛年 #開運 #買房 #張旭初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2021年為辛丑年,五行屬土星。《好房網》特別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分析金牛年的12生肖投資房地產運勢,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一起財運旺旺來!
 
張旭初表示,金牛年的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利南北,不利東方。如有犯太歲及沖煞,最好在農曆正月十五日,也就是元宵節前化解,這樣整年運勢就能夠平安大吉祥!以下就是張旭初分析,今年屬兔民眾的整體運勢及買房運勢。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屬兔人
 
農曆歲數:11、23、35、47、59、71、83、95歲
 
須注意月份:一月、七月、八月、十月
 
幸運色:淺深黑、淺灰、咖啡黃、金乳白、經典桃紅色系
 
整體運勢:屬兔人在牛年,沖犯天狗星屬陰,就算因為疫情關係而無法出國旅遊,最好也要到外島,接觸鹽水破解厄運。在外不要穿全黑與全紅,需防血光之災,也要防範破財防止官司纏身、夫妻無理故發生口角吵架、鬧離婚分手等情形。如果在人比較多擁擠的地方逛街及坐車,須注意扒手,錢包及重要證件多留意,切記年初一至元宵節前,要燒化天狗錢,可以化災厄。
 
開運方式:屬兔人在金牛年,財氣及貴人容易出現在西南方,可以準備水果,在初二、十六拜拜招財神。
 
買房運勢:屬兔人在金牛年,禁少買「四尾樓層屋」,也要避開別人的祖先佛堂對到夫妻房。另外,遇到天斬煞,或是門大屋內小的「畚箕厝」,錢財容易「怎麼來怎麼去」,不僅容易流財也容易離婚,這種房子最好不要買也不要租,若是真的遇到了,可以掛石太極擋煞增強好運勢,財氣才會更興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