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6

台中國慶升旗 3項史上第一

#台中 #國慶 #升旗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陳世宗、吳敏菁、楊樹煌/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今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破天荒祭出史上3項第一次;包含首次金曲歌后江惠儀領唱國歌、無人機迎接國旗進場、東南亞最大LED螢幕轉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與市長盧秀燕合體,參加國慶升旗典禮,一起為中華民國108歲生日獻上最高祝福;彰化縣鑼鼓喧天迎國慶行進樂隊比賽。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說,今年慶典與往年特別不一樣,當日迎旗儀式,首次規畫由文華高中擔任地面旗手,與空中無人機同步,「陸空迎旗進場」;市府廣場全東亞最大LED電視牆,將全程同步實況轉播,歡迎市民攜朋引伴,一起參加升旗典禮為中華民國慶生。

 

台中市政府將於10月10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盛大舉辦升旗典禮,副市長楊瓊瓔(中)歡迎市民一起來為中華民國慶生。圖/記者陳世宗攝影台中市政府將於10月10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盛大舉辦升旗典禮,副市長楊瓊瓔(中)歡迎市民一起來為中華民國慶生。圖/記者陳世宗攝影

 

國慶日當天,朱立倫將參加台中市府前升旗典禮,因朱被視為國民黨副總統熱門人選,雖朱一再強調「這是不存在的議題」;但朱勤跑各地為藍營立委參選人助選,動向格外引起政壇關注。

 

迎接雙十國慶,彰化縣政府今年主場在員林市,從8點30分開始在員林國小舉辦「鑼鼓喧天迎國慶行進樂隊比賽」,邀縣內國高中職學校樂儀隊遊街,開始行進樂隊比賽;9點在員林公園有「交安體驗趣味探索」活動,下午13時在圓林園「青春樂彰 Let’s Rock熱音比賽」接續到晚間17點30在同一場地。從早上到晚上,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