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9

高溫上看30度 下午鋒面近中部以北有雨

#氣象 #氣溫 #高溫 #下雨 #變天 #鋒面 #冬至 #居家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大,上午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下午起鋒面接近,中部以北地區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北部19至29度、中部19至29度、南部21至30度、東部21至27度。

今天就是冬至,但台灣近日天氣溫暖,讓人感受不到寒冷的氣息(記者余承翰/攝影)

明天鋒面通過,東北季風隨之增強,北部及東北部高溫下降幅度比較大;上半天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的機率偏高,有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也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下半天之後雨勢將逐漸趨緩。

周五、周六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涼;但水氣減少,降雨區域縮小,只剩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陽光露臉機率大;氣溫方面,清晨低溫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將降至15到17度左右,南部則還有18、19度,白天在冷空氣影響下,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0到24度,中南部及台東仍有25到27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25日下周日清晨天氣仍涼,白天之後這波東北季風稍減弱,各地氣溫回升,下周日及下周一降雨主要是在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其他地區維持多雲的天氣,不過這兩天南方的水氣有機會北上影響到台灣,不確定性仍大。

下周二另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氣溫再度下降;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