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28

彰縣環保社區評鑑 六星環保社區出爐

#地方 #環保社區 #和美鎮 #埔心鄉 #員林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為了感謝社區動員民間力量來維護環境,彰化縣政府22日頒獎表揚下半年度剛出爐的18個六星環保社區,環保局同時宣布將環保社區的補助金費提高到4萬8000元,號召更多社區投入環境改造的行列。
 
 
環保局為了持續推動社區環改造,每年評審縣內各地社區環保工作,並推出六星級環保社區評鑑方式,而今年下半年度18個社區獲選,副縣長柯呈枋頒獎表揚,感謝他們動員民間力量,共同將彰化縣打造成六星級城市。
 
彰化縣共有500多個社區,本次最大贏家為特優獎的和美鎮南佃社區、埔心鄉新館社區、秀水鄉陜西社區,而獲得優等獎的社區包含由埔鹽鄉大有社區、鹿港鎮南勢社區、永靖鄉四芳社區、埤頭鄉芙朝社區、和美鎮面前社區獲選。
 
另外,埔心鄉大華社區、秀水鄉馬興社區、福興鄉頂粘社區、員林鎮大饒社區、福興鄉廈粘社區、田中鎮復興社區、永靖鄉福興社區、二林鎮香田社區、和美鎮雅溝社區、鹿港鎮洋厝社區等10社區獲得甲等獎。
 
22日獲獎是社區長時間投入環保工作的結果,過程中有很多的心情點滴、動人故事,活動現場也特別邀請和美鎮南佃社區理事長柯振奇及埤頭鄉芙朝社區理事長顏慶郎跟大家分享社區「心裡話」,激勵更多的社區越挫越勇。
 
彰化縣環保局指出,六星級環保社區的推動已初步達成預期的成效,有效動員社區力量,融入地方特色,推動社區環境整頓及綠美化,今年提高獎助金,期望更多社區加入打造陽光有氧樂活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