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0

美聲涵洞落實台中 伊東豊雄確認歌劇院最終色彩材質

#地方 #伊東豊雄 #胡志強 #建設局 #歌劇院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由日籍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新建工程近期將進入結構體最終階段,之後將開始景觀及室內裝修工程。伊東豊雄21日來台中做相關設計材質及色彩的最終確認,並向市長胡志強做確認成果的說明,讓市長充分理解跟想像未來竣工後所呈現的面貎,同時也與胡市長交換意見。胡市長在聽取伊東大師簡報後欣然尊重其設計原創精神,讓大師在歌劇院的設計上能完全發揮,創造一座令全世界驚豔而前所未有的偉大建築。
 
 
建設局表示,歌劇院工程在結構體完成後將持續進入建築外飾、室內裝修及基地整體景觀等工程,經過伊東豊雄來台中確認設計,承包商麗明營造也將配合伊東大師所確認的結果全力推動工程進度,將歌劇院美聲涵洞的創意概念落實在台中,並逐步呈現在民眾面前,期待讓民眾早日感受到歌劇院優雅的建築空間與雍容瑰麗的氛圍。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