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5

林伯豐:台幣升降可參考日韓、東協 31元是理想

#政策 #林伯豐 #台幣 #印尼盾

經濟日報 記者戴慧瑀╱即時報導

印尼盾近期暴跌,新興市場國家危機蔓延,全球貿易前景蒙上陰影。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5)日表示,台幣升降可參考日韓、東協等國匯率,目前來看,31元是理想。

工商協進會今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林伯豐會前接受媒體訪問,稱近期印尼盾急貶,對台灣外銷整體會有影響,但預估不至於太嚴重。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中美貿易戰火延燒,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認為,台灣電子消費等四大產業將首當其衝。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不過,林伯豐也認為,央行應該參照大陸、日本、南韓及菲律賓、馬來西亞等東協國家的匯率,來調整台幣升降,才是能夠對應國際化。

至於現在台幣匯率,林伯豐表示,目前央行做得很好,但「我們期待台幣應該可以到31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