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29

黃色小鴨悠遊後湖埤 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登場

#地方 #黃色小鴨 #新屋 #後湖埤 #地景藝術節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倍受強風折磨一連三天無法充氣的黃色小鴨,24日上午9時左右終於完成充氣作業,昂首悠遊於新屋後湖埤!韓國藝術家崔正化的蓮花也將追隨在後完成佈置作業。三位國際大師藝術作品皆已在現場亮相,各項準備工作也進入收尾階段,正式迎接2013首屆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
 
 
在新屋鄉後湖埤展區的黃色小鴨,充氣過程因現場風勢太強,無法順利進行作業,顧及安全因素,主辦單位與工程團隊在現場24小時隨時待命,伺機等待氣流平穩、風勢穩定時,立即進行充氣作業。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24早上風勢稍緩,工作人員把握最佳時機全力投入,充氣作業終完成。龐大黃色小鴨渾圓的身影一出現在後湖埤上,立刻引起現場民眾與大批媒體駐足拍攝。
 
韓國藝術家崔正化的創作「蓮花」,因早上黃色小鴨進行充氣作業,浮台組裝與充氣作業延至下午開始,工程團隊下午3點左右在過嶺58號池,將蓮花浮台組裝下水,傍晚將25公尺、6公尺的大小蓮花充氣下水!...
 
2013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活動現場,三件國際大師之作品皆已設置完畢,民眾可以在後湖埤看到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在新屋陂可看到草間彌生─生命的足跡,及在過嶺58號池可觀賞到崔正化的兩朵大小蓮花作品。
 
而鄰近後湖埤現場工程作業大部分都已完成,像是紐澤西護欄吊裝及草皮舖設完成,其他灌木綠化,碎石滾壓都在24日陸續完成,吊鴨吊車區護欄25日怪手進場打樁埋設,拉繩索,全部工項預計25日中午完成。
 
文化局強調,國內外藝術作品皆已整裝設置完成,各項工程作業也都進入完工準備階段,交通接駁車也在活動前試跑,為的是確保活動期間能讓所有民眾觀賞桃園陂塘與田園的藝術作品後,帶著開心愉快回憶回家,2013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準備好了,歡迎各位民眾來新屋鄉享受田野風光,欣賞獨特味道的藝術作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