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7

迎黃色小鴨 地景藝術節大鼓塗鴨

#地方 #黃色小鴨 #地景藝術節 #觀光

記者劉愛生/新屋報導

全球超夯的黃色小鴨將於10月26日至11月10日在新屋鄉後湖埤亮相,石磊村社區大鼓隊將鼓身畫上黃色小鴨,預定明天在新屋鄉長祥宮慶典活動中首次亮相。

黃色小鴨萌樣所到之處都大受歡迎 (記者楊濡嘉/攝影)

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工作站希望招募120名志工擔任活動導覽員,另有縣文化局、交通局、環保局也配合招募交通、環保、衛生等類志工,讓地景藝術節活動更順暢,吸引更多遊客到新屋鄉欣賞黃色小鴨。

新屋鄉石磊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鍾桂梅表示,石磊村社區老人花鼓隊近期加緊集訓,同時重新彩繪、整理花鼓的鼓身,將鼓身彩繪成黃色小鴨、龍、鳳與白馬等圖案,其中最吸引大家注意的是「黃色小鴨」圖案,屆時在「地景藝術節」中表演花鼓陣,黃色小鴨的大鼓更具地景藝術節的氣氛。

桃園「地景藝術節」工作站組長周得豪表示,目前已徵求60名志工,預定9月17日起展開志工培訓到10月10日,之後是志工導覽現場教學1周,10月26日至11月10日上場服務大眾。

民眾在地景藝術節到新屋與黃色小鴨合影留念後,還可順道去附近的永安漁港大啖海鮮、參觀百年古蹟白沙岬燈塔等。「地景藝術節」招募志工電話477033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