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9

iTaiwan快速增加 使用人次逾3千萬

#地方 #無線上網 #研考會 #學術網路 #國防醫學院
好房News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經行政院研考會日前表示,帳號註冊人數已達180萬人,而累積使用人數也已超過3,000萬人次。且在近期,研考會將推動iTaiwan與教育部學術網路〔TANet〕全國逾4,000所校園無線網路雙向漫遊,並與地方政府合作擴大上網據點。未來民眾除可在全國超過4,600個iTaiwan熱點免費無線上網,還可用iTaiwan帳號暢遊全國逾1萬6,000多個公眾及校園熱點,一個帳號就可以全國用透透,就連離島都暢通。
 
 
行政院研考會宋主任委員今日出席「全民上網愛台灣,打卡分享雙重送」活動頒獎典禮,頒獎表揚推動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績效卓著、使用人次最多及服務品質優良的建置機關〔構〕,並對協助建置熱點之業者頒發感謝狀,以鼓勵各界協同推廣本服務,並持續精進服務品質。
 
宋主任委員致詞時除感謝各機關〔構〕協助推廣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服務,也特別感謝協助政府機關〔構〕建置熱點的業者,讓iTaiwan熱點遍布全國。目前全國最東邊、最西邊熱點分別為交通部蘭嶼郵局、金門烈嶼郵局;最南邊熱點則是內政部墾丁鵝鑾鼻公園,最北邊熱點則為交通部馬祖東引遊客中心,而全國最高海拔熱點則為農委會東勢林區管理處合歡山松雪樓,標高3,150公尺;iTaiwan上網熱點遍及偏鄉、離島及山區,在使用人次上更已突破3,000萬人次,其服務品質亦獲得民眾的肯定。
 
此次獲頒「績效卓著獎」的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累計使用人次高達20萬人次,該醫院提供行動應用服務App網路掛號及查詢看診進度,除節省等候看診時間,民眾就診時可免費無線上網;至獲頒「優質服務獎」的新北市萬里鄉萬里郵局及自來水公司萬里金山營運所,正值萬里蟹肥美盛產的季節,民眾到萬里除了大啖美食,亦透過iTaiwan上網分享旅遊路線及推薦美食,對於帶動當地觀光旅遊發展發揮極大的宣傳效果;位於七股潟湖畔的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六孔遊客中心,結合iTaiwan無線上網與生態旅遊環境教育,讓國中小學童穿著「青蛙裝」體驗下水補魚的樂趣後,可立即上網分享心得或查詢生態知識,頗受學童歡迎;台中都會公園管理服務中心貼心設計iTaiwan教學手冊供民眾索取,半開放的上網空間成為園區內健行最佳的休憩地點;另大眾運輸節點交通部台灣鐵路局多個車站因為與民眾通勤密切相關,服務品質佳,都是使用人次密集的地點及獲得民眾高度肯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