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34

新屋賞景秘境 彩繪廊道現蹤

#地方 #新屋區 #後湖埤 #黃色小鴨 #地景 #彩繪廊道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新屋區後湖埤因前年縣府舉辦黃色小鴨地景藝術節首度對外公開田野原始景觀,主辦單位當時邀請學童創作「彩繪廊道」,如今成為網友造訪私房景點,療癒圖案人氣破表。

位於新屋區後湖埤旁的彩繪廊道,是桃園縣政府前年舉辦黃色小鴨地景藝術節時,邀請同學創作的造景藝術。區長徐同治說,彩繪廊道是利用通往主場館的產業道路進行地板創作,當時就因圖案療癒掀起造訪高潮。

徐同治說,彩繪廊道繪畫圖案除了卡通人物外,也有大貓熊團團圓圓,全長500米的路面充滿可愛圖像,頗有童趣意味。

沒想到黃色小鴨閉展已快1年半,仍被網友視為療癒私房景點。由於彩繪廊道位於後湖埤旁產業道路,外界遊客造訪不易,新屋區公所除定期維護環境整潔外,也希望藉由網友力推,活絡在地田野觀光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