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

高學歷男失業3年!父母匯500萬救濟超不滿發文:寵壞我

#麻省理工學院 #袁喬朱 #寰宇 #無業 #理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就讀麻省理工學院的華裔男子袁喬朱(Qiaochu Yuan,音譯),畢業後已經三年沒有工作,父母為了救濟他,陸續給他了約500萬元台幣救濟,結果袁男對此不滿在推特上連續發文抱怨,因此遭到網友猛烈攻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袁喬朱畢業於名校麻省理工學院,但三年沒有工作,住在AirBnB,他在吸食興奮劑(LSD)後,連續在推特上發了35則推文,包括母親在他生日給他10萬元美金(約台幣282萬元),還有父母一直給予經濟支持,對此他感到相當不滿。
 
美國一名就讀麻省理工學院的華裔男子袁喬朱(Qiaochu Yuan,音譯),畢業後已經三年沒有工作,父母為了救濟他,陸續給他了約500萬元台幣救濟,結果袁男對此不滿在推特上連續發文抱怨。示意圖/pixabay
美國聯準會(Fed)21日公布,美國家庭第2季資產淨值比第1季增加7.6兆美元(增幅6.8%)至119兆美元,刷新了去年第4季創下的舊紀錄。示意圖/pixabay
 
袁喬朱沒工作的3年來陸續收到父母自掏腰包給的18萬美元(約台幣506萬),因為父母希望他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和美好的生活,父親甚至因為擔心他,而選擇延遲退休,袁寫道,很多方面也收到難以置信的庇護,父母甚至從不讓他做家事,「我被寵壞了」。
 
袁抱怨父母在物質上照顧他,卻犧牲了情感上的照顧,袁寫道,直到這次旅行,才有點體驗到父母花的錢是一種照顧,有點明白他們為什麼這樣做,他也透露已經找到自己的價值,會整裝重新出發,面對社會。
 
而袁的推特發文也收到網友嘲諷,「我長大的過程,父母為了餵我不吃飯,你應該與治療師分享,而不是推特」、「如果有人看完後覺得愧疚和怨念,可以隨意給我一點錢,我和我媽媽每年的生活費不到2萬美元(約台幣56萬)」、「我的經濟狀況,我面臨無家可歸和被虐待的關係,不過你拿到10萬美元(約台幣282萬元),真糟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