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99

高群 高雄港建第3座物流倉庫

#交通 #政策 #倉庫 #高雄港 #轉運中心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港成為LME遞交港,今(21)日將正式開倉營運,已和荷蘭C.Steinweg Warehousing簽約合作,將第四貨櫃中心2座倉庫作為LME遞交港的高群裝卸公司,昨(20)日動土興建第3座倉庫;新倉庫將專門做為全球最大紙漿廠巴西Fibria在東北亞和東南亞的轉運發貨中心。

高雄港成為LME遞交港,昨日動土興建第三座倉庫。(圖/好房資料中心)

高群裝卸公司是高雄港成為LME遞交港之後,第一家擴大投資興建新倉庫的廠商,高群董事長王武雄表示,投資超過1億元,在第四貨櫃中心122號碼頭興建的第3座倉庫,預定明年6月可以完工。

王武雄說,這棟樓地板面積達12,000坪的現代化物流倉庫,可以儲存大約4萬公噸的紙漿,將專門做為全球最大紙漿廠巴西Fibria在高雄港發展紙漿轉運中心,可望為高雄港貨櫃船公司帶來龐大商機。

他指出,現有位於122號碼頭的2座倉庫,在高雄LME遞交港正式開倉營運,將逐漸轉為合作廠商荷蘭C.Steinweg Warehousing的非鐵金屬倉庫。

Fibria公司亞洲區總裁楊凱,昨日特別從香港前來參加高群第3座倉庫的動土典禮。他說,Fibria在香港或俄羅斯等全球各地都有倉庫,但5年前選擇高群成為策略夥伴之後,評估認為高群的倉庫作業最有效率,因此,決定鼓勵高群興建第3座倉庫,作為Fibria的東北亞和東南亞發貨中心。他並以「一雙筷子才可以順利挾菜吃」比喻雙方的合作,希望很快可以看到第4座倉庫的興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