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9

全球最佳機場 桃機第4

#交通 #機場過夜指南 #桃園機場 #最佳機場 #仁川機場 #羽田機場

記者廖玉/綜合報導

國際旅遊網站「機場過夜指南」(The Guide to Sleeping in Airports)18日公布網路投票調查的「2015年全球最佳機場」(Best Airports in the World 2015)排名,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榮獲全球最佳機場第4名、亞洲最佳機場第4名、全球最好睡機場(Best Airports for Sleeping 2015)第10名。

此調查的網路投票期間為2014年9月2日到2015年9月7日,共有2萬6297名旅客根據使用機場的經驗投票。評比項目包括航廈清潔度、機場服務與設備、顧客服務及舒適度等。

2015年全球最佳機場前10名依序為新加坡樟宜機場、南韓仁川機場、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香港國際機場、德國慕尼黑機場、芬蘭赫爾辛基萬塔機場、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瑞士蘇黎世國際機場。

某位投票的網友留言,對桃園機場的舒適環境大為讚賞:「在漫長的轉機等候時間,桃園國際機場令人感到放鬆,想打發時間的旅客甚至可以逛逛展覽。」

另外,桃機的Hello Kitty、台灣茶、台灣音悅、台灣電影等創意十足的主題候機室,帶給旅客無窮驚喜。桃機也提供許多實用服務,包括免費WiFi上網、航空公司貴賓室、免費淋浴設施、提供試吃試用的免稅商店、免費的按摩椅紓壓區、免費播放電影區及圖書館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