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19

女孩的夢幻房間 打敗粉紅色的是...

#居家 #裝潢 #油漆 #甲醛 #室內裝修 #室內設計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妳的房間是什麼顏色呢?想要一個夢寐以求的個人風格房間,女孩最愛的顏色已不是粉紅色,而是清新舒壓的綠色系牆面,搭配簡易的木質系家具及壁貼,打造專屬自己的小窩。
 
誰說女孩就喜歡粉紅色?調查顯示多數女孩偏愛綠色系油漆。(好房網資料中心)

7.就連空間較小的女兒房間採光效果也很不錯,顏色則改用夢幻的粉色系。
 
房間的佈置擺設,向來能直接反映居住者的個人特色,網友阿琪在PTT女孩版發文表示,自己終於能搬離與姐姐共用的房間,第一次擁有私人房間,十分期待重新裝潢、刷油漆,不知道什麼顏色最適合。
 
許多網友紛紛「曬圖」自己的臥房,給予空間布置的心得分享,可發現女孩最喜愛的顏色不是白色、粉紅色,而是擁有紓壓效果的綠色系牆面。統計網友推文,目前家居布置顏色以淺綠、粉綠、草綠色為主流,票數明顯多過傳統的鵝黃色、女性偏好的粉紅色,排名依序為綠色、鵝黃、藍色、粉紅色、紫色、白色。
 
空間設計師楊書林向聯合報說明,由於目前愈來愈多客戶喜愛具有自然質感的建材,因此綠色與白色的混搭,成為目前十分常見的家居配色,不過民眾應盡量挑選無毒的油漆塗料,避免空氣中充滿甲醛、揮發性有機溶劑,居住使用才能更紓壓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