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9

室內設計 材料大展

#居家 #室內設計 #裝潢 #室內裝修 #裝修材料 #世貿展

記者黃台中 / 台北報導

提升國內室內設計產業競爭力,提供業界互相交流的平台,由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與宏觀視野公司共同主辦的第四屆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昨(1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A、D兩區展出4天,副總統吳敦義受邀出席開幕典禮,期勉國內室內設計同業為國人帶來健康生命與美學生活。

全聯會副理事長陳銘達指出,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喚起各界對室內設計的重視,讓國人了解台灣新的多元設計方向與風格。

為提高台灣室內設計產業對於「裝飾藝術」的重視程度,今年展會主題定為「開啟台灣新裝飾主義」,邀請兩岸新裝飾藝術大師邱德光打造佔地130坪的「邱德光新裝飾主義專區」,由家具品牌bhome boutique、Poltrona Frau、Boxter、Muse Design等業者以多元化的裝飾元素作實體的展示,打造新型態的高品質空間,點亮裝飾主義在台灣的接受度。

台灣邁向高齡化社會,推動空間通用設計刻不容緩,主辦單位會場設立通用設計概念區,以四大主題,推廣通用設計概念,為民眾提供教育及體驗的機會。本屆展覽會場還特闢磁磚專區,陶瓷公會與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籌畫陶瓷產業台灣製MIT微笑專館,強化國人對MIT微笑標章的認識與信賴度,提升在地品牌的重要性。

展會期間也舉辦「開啟台灣新裝飾主義」系列論壇,引領台灣設計產業再創「裝飾藝術」對人類文明的價值,提升國內設計師在裝飾風格的設計、品味及創造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