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07

邁向世界設計之都 國際大師齊聚台北

#多空 #室內設計 #台北市 #飯店 #觀光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根據觀光局統計,台灣每年觀光人次已突破800萬,連帶提升國內各式飯店設計市場,為使台灣飯店設計與室內設計和國際接軌,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將於今年10月合辦「城市相對論/Trip in Taipei」國際論壇,邀請蔣勳等國內外大師出席,同時為台北市成功申辦「2016世界設計之都」暖身。

台北市成功申辦「2016世界設計之都」,有助提高國際能見度。(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
台北101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城市相對論/Trip in Taipei」國際論壇的消息一出,在室內設計業界與國際間形成話題。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孫因表示,為帶領台北設計走向國際,讓世界設計綻放台北,今年力邀國際知名飯店設計大師來台,他們將與台灣室內設計師進行深度交流,提高國內產業的國際視野。

空間設計與美學息息相關,享譽國際的藝文大師蔣勳將於這次論壇演講,題目為「我的空間記憶 淺談城市之美」;其他講師還包括邱德光、鄭忠、楊邦勝、戶愃浩人、胡如珊、Alexandra Champalimaud等大師,主辦單位透過難得的國際論壇,讓空間與美學交會在台北,讓更多人看見設計本質的美好。

在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邀請下,青葉油漆、台灣日立等業者成為這次贊助廠商。理事長孫因指出,目前海外人士報名非常踴躍,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確定將組團與會,但名額限量200位,希望對象仍以台灣為主,國內已有2600多人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