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7

陳其邁揪1000來1萬! 咖啡會撩妹金句很暖心

#地方 #駁二特區 #喝咖啡 #陳其邁

中國時報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要1000來1萬!競選高雄巿長失利的陳其邁連日來開直播圈粉,暖男人氣扶搖直上,本來只想邀1000名支持者到駁二喝咖啡,沒想到爆棚湧入萬名邁粉,他現場開金嗓獻唱《紅豆》、《Take On Me》,雖然因選舉期間「燒聲」有些高音飆不上去,但十足誠意,博得支持者熱烈掌聲。

獻唱《紅豆》 祝福韓市長

上台前受訪被問到下一步?他說選後要沉澱檢討,不用想太多,高雄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不管什麼工作,最掛念的還是高雄,希望高雄更好,大家在高雄的街頭會常看到他。記者追問要選黨主席嗎?他再次回答「想太多」。

競選巿長失利的陳其邁人氣扶搖直上,8日本來只想邀1000名支持者喝咖啡,沒想到湧入萬名邁粉。(曹明正攝)競選巿長失利的陳其邁人氣扶搖直上,8日本來只想邀1000名支持者喝咖啡,沒想到湧入萬名邁粉。(曹明正攝)

對於有人指韓國瑜想找他入小內閣,陳其邁回應說,這是報紙或有人在說的,韓市長責任重大,也要加油,祝福他。至於是否出席25日高雄巿長就職典禮?他說,現在沒獲邀,當天也要看行程,祝福韓國瑜、幫他加油。

下一條路 「通往你心裡」

有鐵粉說4年後要把市長還給陳其邁,他連聲說「沒有、沒有」,市長是全體市民的,要讓高雄更好,也是現場來喝咖啡約1萬名邁粉的共同期待,邁粉跟韓粉應該要擁抱、超越藍綠,「選舉是一時的,高雄是我們永遠的故鄉」。

陳其邁說,原以為邀喝咖啡來幾百人就差不多了,結果來了上萬人,他也嚇一跳。陳其邁一上台就連發撩妹金句,先說剛剛記者問他下一條路在哪?「就是通往你心裡的路」,還說天氣很冷、風很大,但「我的心都吹到你心裡」。

甲你攬牢 以後不許哭

獻唱前,他先自清沒戴耳機、擦護唇膏,逗翻全場。打扮成蜘蛛人的小妹妹被請上台,還大聲說「我喜歡其邁,我驕傲」,陳坦言「說不出來心中有多感動」,並語帶哽咽地說,能有這麼多市民與他站在一起,是他一輩子的驕傲。

落選之夜不少邁粉掉下眼淚,陳其邁曾開直播找人,包括落淚正妹、抱樹痛哭的大姐及曾在造勢現場昏倒的支持者,昨全來到現場,在《甲你攬牢牢》樂聲中上台與陳相擁,陳其邁拜託大家不能再哭了,「以後都不許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