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7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吸引萬人 下一步要到這裡

#地方 #陳其邁 #感謝咖啡會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陳其邁昨天下午在高雄駁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現場湧進了1萬多人。外傳他的下一步是行政院副院長、還是有意於民進黨主席?陳其邁請大家別想太多,他的「下一步是到人民的心裡」!

陳其邁選後在臉書直播,成功塑造暖男形象,12月5日晚上的直播,共有33萬觀賞人次,超過1萬7000則留言,並宣布昨天的「感謝有你咖啡會」開始報名。原本只是想邀請因敗選而傷心的支持者喝咖啡,沒想到多達9967人網路報名,加上直接來的支持者,現場來了1萬多人。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吸引超過萬名群眾。記者劉學聖/攝影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吸引超過萬名群眾。記者劉學聖/攝影

韓國瑜也看了陳其邁的直播,稱讚陳愈來愈活潑輕鬆,很接地氣,也喜歡跟年輕人相處。陳其邁表示,在這裡長大,高雄是他一生懸命、最熟悉的地方,選後還在沉殿,大家不要想太多,會常常在高雄的街頭看到他。

陳其邁指出,在選舉期間,從偏鄉漁村到山上部落,與市民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他拜託支持者也要開始與高雄談戀愛,因為高雄是他到天涯海角都最留戀的地方。面對民主要更謙卑,面對選舉要更包容;假如高雄是大家的最愛,就要永遠祝福她。他會更謙卑努力,也要拜託大家更開心、更快樂。

陳其邁形容自己的歌路很廣,上台時獻唱林夕的作品「紅豆」,表示能有麼多市民與他站一起,是他一輩子的驕傲。接著唱A-Ha合唱團的「Take On Me」,台下民眾也一起唱和。

在陳其邁敗選夜抱樹痛哭的大姊,以及日前在造勢會昏倒的大姊也來到現場。並在「甲你攬牢牢」樂聲中,上台淚擁陳其邁。陳其邁連忙要求大家,不能再哭了,今天以後都不許哭。人生是場馬拉松,他是那個永遠在奔跑的人,奔向重要的目標。

12月23日是陳其邁生日,他說以前都沒在過生日,都在工作,今年應該有空。他希望「韓粉」和「邁粉」應互相擁抱,超越藍綠,讓高雄更好!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以咖啡感謝支持者。記者劉學聖/攝影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以咖啡感謝支持者。記者劉學聖/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