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3級警戒北海岸景點公廁全封無法「方便」 公所:別來玩

#地方 #北海岸 #公廁 #停車場 #封閉 #政策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新北報導
 
最近全國各地確診個案下降,疫情有趨緩情況,但是全國仍在防疫警戒三級,一直要到12日,北海岸海邊接連出現人潮,金山、萬里、石門區公所都派人加強勸離。石門區公所表示,北海岸景點、商家、加油站廁所大多封閉,不然就是不外借,民眾恐怕找不到廁所,成為另類三級警戒效應,提醒民眾解封前不要出遊。
 
石門區公所表示,全國三級警戒,中央地方齊聲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外出,但少數民眾認為改到郊區海邊遊玩,就較不會有群聚風險,但其實移動就會增加與人接觸受感染的風險。
 
石門白沙灣停車場及公廁封閉。圖/石門區公所提供
石門白沙灣停車場及公廁封閉。圖/石門區公所提供
 
石門區公所說,北海岸的風景區、活動場館、步道連同廁所多已封閉,而且因為擔心疫情,大部分私人餐廳商家不是暫停營業,就是廁所不外借,連許多加油站廁所也不外借,造成到北海岸出遊的民眾找不到廁所,成為另類三級警戒效應。
 
區長林俊宏提醒民眾,三級警戒期間好好待在家,非必要不外出,尤其不要出遊,不只白跑一趟,恐也找不到廁所,不只不便,還會有感染風險,為自己及家人帶來危險。
 
三級警戒期間,石門區熱門景點如白沙灣遊憩區、石門洞公園、老梅綠石槽,青山瀑布步道、富貴角步道等,都公告暫停開放並封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