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85

五股洲子洋陸橋啟用 剪綵王不怕酸

#地方 #新奇 #新北 #朱立倫 #五股 #建設 #洲子洋 #陸橋

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上午出席五股洲子洋跨堤陸橋啟用儀式,針對日前被網友封為「剪綵王」,朱立倫大方回應:「有建設才有剪綵!」他認為網友說法不失為對市府同仁努力另一種肯定。

五股洲子洋跨堤陸橋昨日上午正式啟用,陸橋橫跨台64線快速道路橋下,串連洲子洋公園與疏洪道左岸堤防,夜間設有景觀路燈照明,陸橋為坡度1:10的斜坡牽引道,可供行人、自行車、嬰兒車通行。

早在工程驗收期間,就有民眾迫不及待「偷偷上橋」,拍下洲子洋公園周邊風景並上傳臉書,6月1日陸橋開放試通行,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通行。

朱立倫致詞表示,網友封他為「剪綵王」,但他認為有建設才有剪綵,洲子洋跨堤陸橋完工,將為五股人帶來更便利生活環境,昨替洲子洋跨堤陸橋剪綵,下周末是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將來還要為五股國民運動中心剪綵。

新北市政府日前也特別拍攝「剪綵王的誕生」kuso影片,以淡海輕軌興建工程為主題,凸顯「當剪綵王不容易」,幽默回應網友嘲諷。朱立倫說,影片公開前自己沒有看過,但很尊重市府同仁創意,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市府同仁的努力。

高灘處表示,洲子洋跨堤陸橋啟用後,民眾可以經陸橋到達疏洪道左岸堤頂的景觀台,鳥瞰五股濕地美景,再利用既有堤頂動線至河濱園區,不用再冒險穿越橋下車流,更為方便、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