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35

高雄六龜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年底前免費

#地方 #溫泉 #公園 #觀光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泡湯季節來臨,高雄市六龜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最近完工,成為高雄山城新觀光景點,園內設有足湯及手湯區,年底前免費開放供民眾體驗,不過18到22日休園整理,明年元旦起收費。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有完備的足湯區。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有完備的足湯區。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8年前莫拉克風災讓寶來溫泉源頭受創,現在重現新湧泉,是比一般溫泉標準更優質的碳酸氫鹽泉,高市觀光局特別闢一座溫泉公園,將溫泉導入公園,設置頗富特色的手湯與足湯,坐在山林中泡湯,享受美麗山景,觀光局也規畫系列山城旅遊動線。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面積5.4公頃,觀光局斥資4100萬元打造。局長曾姿雯說,寶來是高雄溫泉鄉,今年獲交通部觀光局支持,高市府積極推動,在寶來國中後方台地成功開鑿溫泉井,將新取得溫泉導入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這口溫泉井水溫達52℃,PH值約7.2,屬弱鹼性,是優質的碳酸氫鹽泉,無色透明、泉質溫和。溫泉公園栽種1370株花旗木、河津櫻、美人樹等開花喬木,目前免費開放供民眾體驗到年底,明年元旦起要收費,全票50元,半票25元,配合23日正式開幕,18到22日休園整理,暫不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