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9

京華城容積率560% 北市將修都計

#京華城 #容積率 #監察院 #威京集團 #地方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京華城容積率爭議不斷,監察院認定,當年威京集團已完成捐地、整體開發,京華城容積率就是560%。北市府將依監察院認定修訂都市計畫,預計21日於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

京華城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當年威京集團主張容積率560%、郝市府堅持392%,後來柯市府定調有條件容積560%。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監察院在民國102年,曾對京華城案提出調查報告,並於105年1月提糾正案,都發局同年7月曾函請內政部解釋;內政部回函,表達北市府針監察院糾正內容,應審慎處理。

林洲民指出,為避免後續爭議,北市府依據監察院意見和都市計畫法27條之一,由都發局向都委會提出都市計畫變更,載明容積率是560%。

外界質疑,北市府是否放寬京華城容積率?林洲民說,不論392%或560%,這是經過長時間討論,都市計畫變更已經過30天上網公告,之後都發局會清楚跟都委會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