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84

京華城發重訊 撤銷公開發行

#京華城 #股票 #資產 #公司 #成本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京華城昨(21)日傍晚發布重訊,基於整體營運規劃、節省營運成本考量及因應公司未來發展策略,依公司法第156條規定,擬提請股東會同意撤銷股票公開發行。

京華城擬提請股東會同意撤銷股票公開發行。(台北旅遊網)京華城擬提請股東會同意撤銷股票公開發行。(台北旅遊網)

外界認為,此舉將讓經營者更方便處理京華城相關資產。

京華城重訊指出,擬提請於2017年9月21日召開第二次股東臨時會決議通過後,授權董事長申請停止股票公開發行。

京華城資本額191.7億元,今年上半年營收2.25億元,年減7.6%,稅後純損2.88億元,每股虧損0.18元。據京華城資產負債表顯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帳上待彌補虧損已達79億元。

京華城近年營運不佳,今年來不斷傳出要「打掉重練」,改蓋豪宅,接著又傳出微風有意接手。

微風集團執行常董岡一郎日前透露,目前有八家業者都對京華城有興趣,微風是其中之一。

不過,微風究竟是有意入主或承租,市場眾說紛紜,如今京華城撤銷股票公開發行,外界視為是京華城處分案的前兆。

台北市目前三大商圈態勢底定,分別是信義計畫區、忠孝東路沿線、台北車站,京華城市民大道北側,與主要商圈受到台北機廠阻隔,成為發展上最大的瓶頸。

在京華城的鄰近區域,尚有遠雄大巨蛋、信義計畫區A13遠東百貨、南山廣場等開發案進行中,未來競爭勢必更加激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