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5

千萬羅漢松 化身林內耶誕光廊

#地方 #林內 #羅漢松 #波斯花 #落羽松

記者蔡維斌/雲林縣報導

「千萬大道羅漢松、水利秘境落羽松、波斯花海綻放中、春遊林內放輕鬆」林內鄉水利落羽松秘境,別具異國浪漫景色,被譽為超級偶像劇場景而在網路爆紅,林內鄉公所首度結合羅漢松大道,闢為耶誕光廊,鄉長張維崢昨天以打油詩,啟開廊道繽紛浪漫的面紗,歡迎大家到林內春遊FUN耶誕。

林內鄉的水利落羽松林道,如詩如畫,讓人如置身於超級偶像劇的浪漫風情畫中,是當紅的秘境。 (記者蔡維斌/攝影)

由200多棵美如雕塑的羅漢松所打造的超級光廊,是台灣前所未有的耶誕景致,林內鄉公所迎接耶誕和新年,打造千萬秘境羅漢松「夜間光廊」,昨天由張維崢和縣府水利處長許宏博等各界共同點燈,為「春遊林內FUN松趣」拉開首部曲,活動即日起到明年2月20日。

張維崢說,這條被喻為台灣最名貴的道路全長約500公尺,30年前該路原栽種芒果樹,因強颱造成林內慘重災情,國軍出動把所有芒果樹砍下做為攔水壩,宛如慈悲羅漢犧牲生命來救災,後來村民改植羅漢松並細心照顧,如今棵棵壯碩,美如雕塑,因羅漢松每棵起碼價值十萬元,加上背後這段無價的救災故事,故命名為「千萬」羅漢松秘境光廊。

「春遊林內粉絲團」也舉辦攝影賽,民眾把拍攝的美景分享到粉絲團專區,可參加票選,收件1月10日止,分享數最多的照片可獲獎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