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8

張耀中促遷建水肥廠 提升居住品質

#地方 #林佳龍 #捷運 #水肥 #張耀中
中國時報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台中市正在進步中!市議員張耀中推崇現任市長林佳龍具有高度視野及世界觀。
 
他表示,林佳龍提出「大台中123」,即1條山海線、2大國際海空港,還有豐原、烏日、海線雙港等3大副都心,這些都在進行中。
 
市議員張耀中。(圖/記者黃國峰攝影)
市議員張耀中。(圖/記者黃國峰攝影)
 
張耀中表示,歷任的台中市長都相當認真,而要讓台中向前邁進,端看市長有沒有遠見,現任市長林佳龍就具備了這樣的高度視野。
 
張耀中提到,他擔任民代10多年,不僅伸張正義,揭露「貴婦烘焙坊」逼實習生賠償59萬元,並積極為民喉舌,提出廢除中、小學教學評鑑;還督促捷運興建,綠線即將試營運,藍線也獲中央支持,他也與前市長胡志強爭取保留彩虹眷村,成為世界遊客來台必遊景點之一。
 
地方發展不能停頓!張耀中認為,設置30多年的南屯水肥廠,附近的大樓、住宅都很密集,影響都市發展,他會力促遷建。
 
此外,生態豐富的黎明溝正打造「去水泥化」河道,工程預計11月完工。他最後強調,「台中市需要有遠見的市長,也需要像我一樣的優質議員給他督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