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91

鬼月看房禁三件事 風水師曝「虎年」偏門

#多空 #鬼月 #農曆七月 #看房 #卡到陰 #煞到 #買房 #禁忌 #虎年 #太子真人 #鬼月看房 #房子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農曆7月為傳統房市淡季,民眾多會避開鬼月看屋,不過,其實做好「看屋SOP」鬼月也不怕卡到陰。風水大師太子真人指出,虎年鬼月看房其實百無禁忌,想買房的人,還是可以積極賞屋,但仍要注意幾點。
 
太子真人說,虎年的威力可鎮住鬼月,而想要看屋的人,他先前就提及「看屋SOP」,第一、大門由房仲打開,自己先側一旁,避免沖到大門打開的煞氣,第二、由房仲打開門窗、電燈後再行進入;第三、心中可默念,有緣的話請讓我買到這間房。
 
鬼月想看屋?風水專家提及,虎年鬼月百無禁忌。示意圖/Pixabay
買全新裝潢的中古屋會有難以觀察屋況細節與瑕疵的風險。示意圖/Pixabay
 
太子真人說,上述三項不論鬼月與否,只要看屋,建議這樣做,假若沒照「看屋SOP」,看完房子後覺得疲憊、倦怠,就可能是被煞到。
 
此外,他也提到,民眾買房多想殺價、撿便宜,但太子真人說,一般來說屋主賠售的房子,屋內多會有怨氣,買方購置後容易沾上霉運,若打算買賠售宅,建議進入室內前先鞠躬,心中默念感謝無形存在,若有緣買到房子,還懇請幫忙化解怨氣。
 
太子真人說姑且不論空間內有形無形之說,心中的「誠意」、「誠心」是直貫天地,心態保持正向,也較能找合適自己的好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