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13

農曆七月!彰化離奇自摔車禍頻傳 主因竟是...

#地方 #交通 #離奇車禍 #農曆七月 #鬼月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農曆七月離奇車禍不斷發生,不禁讓人把鬼月諸事不宜聯想在一起。彰化市8月份發生不少自摔車禍,雖然事故肇因不算離奇,但是頻率之高還是讓交通分隊的員警感到不解,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莊世亮表示,車速過快是主因,加上最近午後常有雷雨,間接造成視線不良,才會讓自摔事件攀升。
 
 
根據交通分隊資料顯示,彰化市、芬園、花壇在上個月的自摔車禍大約10件,只是進入「鬼月」還不到3個禮拜,就已經累積7起,甚至縣道139與卦山少林寺路口附近的同一地點,在7月11日、7月17日、8月8日都有人騎車經過而摔車,其中一件的車主傷重不治。
 
分析這幾起自摔車禍,多數是不熟悉路況加上車速過快而擦撞,也有因為氣候不穩定,天雨路滑而跌倒,酒駕摔車的也有。莊世亮表示,用路人搶快、不遵守交通規則就經常發生事故,尤其午後雷雨視線不佳情況下,更需要小心駕駛,至於酒駕明顯違法,如果酒測值超過標準,駕駛人會被依法送辦。
 
彰化市今年交通事故熱點在中興路與大埔路的路口,其次為金馬路和彰興路交會處,交通隊也呼籲用路人在這些路段要特別當心,除了遵守交通規則外,更要發揮禮讓精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