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2

居家安全更上一層樓 綠裝修認證上路

#綠裝修 #認證 #居家 #裝潢 #裝修 #康築創意綠生活公司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台北報導

為了讓居家裝修的品質,達到一定水準,不至於危害到人體健康,創造永續良好的生活環境,康築創意綠生活公司特別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簽署產學合作計畫,共同推動「綠裝修認證」,就是要讓居家裝修品質獲得控管。

近年來,台灣不斷對綠建築、綠建材積極的推動,但卻一直未有針對居家的部分做管理,尤其人的一生待在室內的時間相當長,居家的空氣品質優劣,直接影響、攸關健康與工作效率。

台灣近年不斷對綠建築、綠建材積極的推動,「綠裝修」跟進後,將成為完整的綠色共享經濟圈。(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拍攝)綠裝修認證記者會、 康築創意綠生活公司執行長饒允武、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建築與都市設計研究所副教授邵文政(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拍攝)

而康築創意綠生活公司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合作推動「綠裝修認證」,也共同簽署產學合作計畫,藉由產、官、學、研的合作,來為台灣打造出具備「綠設計、綠工程、綠建材、綠設備」的綠色共享經濟圈,進而帶動健康、永續的良好生活環境。

此次記者會也特別邀請到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饒允政、康築創意綠生活公司執行長饒允武、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建築與都市設計研究所副教授邵文政與台灣品質住宅消保會律詩陳塘偉律師共同出席。

對此,康築創意綠生活公司執行長饒允武指出,「綠裝修認證」的意義,就是希望可以透過利用更優質的建材與工法來裝修室內空間,讓設計師、作工師傅與消費居住者,在施作、居住時,擁有更為健康、無毒的室內環境,也能避開往後可能爆發的消費糾紛。

左起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饒允政、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建築與都市設計研究所副教授邵文政、康築創意綠生活公司執行長饒允武與台灣品質住宅消保會律詩陳塘偉律師。(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拍攝)

綠裝修認證記者會、 康築創意綠生活公司執行長饒允武、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建築與都市設計研究所副教授邵文政(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拍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