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7

第一名永慶房產竹苗區市占5成2

#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房屋 #房仲業 #尾牙 #租售
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3品牌2019年在竹苗地區的表現,持續穩居影響力最大的房仲品牌!不僅店數市占突破5成2,穩居第一,其聯賣件數的年成長率高達5成,帶動聯賣業績年成長率飆破6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竹苗區3品牌聯合尾牙,將在1月22日壓軸登場,席開155桌,眾人齊聚歡慶2019年的傲人成績。
 
永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會長宋文欽表示,向心力一直是我們非常引以為傲的特質,所以一年一度犒賞員工的尾牙晚會,當然也要一起辦,才能凸顯我們是竹苗地區影響力最大的房仲品牌。
 
好威!有巢氏房屋高雄區店數年增6成,在尾牙晚會上,總經理莊志成(左六)率隊舉杯祝賀所有夥伴。
好威!有巢氏房屋高雄區店數年增6成,在尾牙晚會上,總經理莊志成(左六)率隊舉杯祝賀所有夥伴。
 
為了給同仁一個難忘的夜晚,有巢氏房屋竹苗區經管會會長方嘉仁興奮表示,花了半年多的時間籌備,重金邀請星光幫實力唱將-葉瑋庭和李千娜,光是她們檔期就喬了好久。在22日的晚會上,葉瑋庭一開場就帶來一系列快歌,預計演唱《好膽你就來》、《跳進來》、《三天三夜》、《好好聊天》等歌曲!而李千娜則是壓軸嘉賓,預計演唱《那A安呢》、《好不容易》、《不曾回來過》,以及《嘟嘟好》與《心花開》組曲,媲美演唱會等級的表演,讓大家一飽耳福。
 
尾牙另一個表演高潮,將由「High Star樂團」男女歌手和專業舞者,帶來炒熱氣氛的熱歌勁舞,在大家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中,他們也將到台下與現場賓客互動,帶大家嗨到最高點。
 
最受員工期待的抽獎活動,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會長王陽齊表示,今年我們準備了近500個獎項,獎項總金額突破百萬元,就是希望讓同仁們都可以滿載而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