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6

永春都更選配說明 不同意戶缺席

#永春都更案 #都更 #地方 #台北 #選配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永春都更案昨(4)日早上舉辦所有住戶選配說明會,進行8月30日~9月28日期間為時1個月的選配。但是,結果並不順利,王姓不同意戶果然沒有出席,至於同意戶則委由代表劉德玢代為選配,並出席選配說明會。

永春都更案(資料中心)永春都更案(資料中心)

實施者森業營造及同意戶自救會昨天表示,已把選配說明會全程錄影並作成會議紀錄,寄給王姓不同意戶,一切依照法令程序走。

劉德玢表示,希望王先生不要漠視自己參與選配說明會、爭取自己應有權益。

劉德玢和同意戶表示,都更選配就是一個公開透明的和序,希望在選配期間截止日9月28日之前,王姓不同意戶能回應並完成選配,讓大家早日回到重建完成的新家。

森業營造表示,王姓不同意戶如果在30天的法定選配期間內,還是不回覆、未完成選配,或跟同意戶已選定的戶別互相重疊?依據法令,則會由實施者採公開抽籤的方式,目前公開抽籤日期為10月3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