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06

林依晨不住台灣了?傳婚後「夫唱婦隨」移居美國加州

#林依晨 #結婚 #移民 #加州 #程又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依晨即將完成終身大事,成為幸福人妻。林依晨與未婚夫相識多年,是10幾年的好朋友,但由於男方定居美國加州,外傳林依晨將會「夫唱婦隨」,也將移居美國,讓不少粉絲相當緊張。
 
林依晨外傳要移居美國。(圖/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依晨很有可能跟著未婚夫林于超移居美國,兩人戀愛的故事被譽為是真實版的「李大仁」與「程又青」,因為兩人已經認識10幾年,一直到2011年因為在親戚婚禮上擔任伴郎、伴娘,才因此替兩人牽起了紅線。據傳,男方在自家的潛水器材加州分公司上班,儘管身為小開,但卻不菸不酒,是朋友眼中的超級好男人,大家都很替兩人高興。
 
雖然外傳林依晨將移居美國,但這項消息尚未獲得證實,經紀人強調,林依晨不會因此息影,還透露,林依晨在2015年年初已經有電影要拍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