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0

繳水電瓦斯 要拿發票囉

#理財 #電費 #水費 #瓦斯費 #發票 #台電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過去民眾繳交電費、水費、瓦斯及電信費用,都沒有統一發票,但是從昨天起,台電、台灣自來水、各瓦斯天然氣公司及各家電信公司必須開立統一發票。

繳水電瓦斯記得拿發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興隆公營宅旁瓦斯管與排水管等管線設計於陽台外面。(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過去水電費、瓦斯費或電信費等,收費不開統一發票,民眾每月繳費僅拿到收據,在立委爭取下,各區國稅局今年元旦起執行水、電、瓦斯、電信公用事業開立統一發票。

北區國稅局長李慶華表示,今後民眾繳交水、電、瓦斯、電信費方式不變,無論是現金繳費或轉帳扣繳,繳費通知單、收據會附一個載具號碼,由公用事業主動兌獎,如果中獎,再通知中獎者,讓中獎者憑繳費通知單至超商,列印下載中獎發票領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