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

中國茅台酒預告 明年漲18%

#茅台酒 #中國 #貴州 #董事會 #理財 #調漲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中國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昨預告,明年起調漲茅台酒產品價格,平均調漲幅度達18%左右。

茅台公司公告,自2018年起上調茅台酒產品價格,平均漲幅18%左右。 (路透)

澎湃新聞報導,2017年以來,雖然茅台公司多次強調不會漲價,並要求經銷商按建議零售價銷售,但不少區域已經出現供不應求、經銷商囤貨的現象。

報導引述酒水行業分析師蔡學飛曾於11月表示,經銷商囤貨現象的背後,是在賭茅台會漲價,「因為它(53度飛天茅台)肯定守不住(人民幣)1299元的價格,現在茅台的實際成交價已達到了1580元。」

茅台公司昨天公告,除了宣布2018年起「適當上調茅台酒產品價格,平均上調幅度18%左右」,還披露2017年業績情況。

根據公告,2017年度生產茅台酒基酒約4.27萬噸,年增9%;預計茅台酒銷量年增34%左右;預計實現營業總收入人民幣600億元以上,年增50%;預計利潤總額年增58%左右。

茅台公司並宣布,力爭2018年度營業總收入能成長10%以上。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