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全台1天6溺水4死

#地方 #溺水 #暑假 #溪流 #淺水
中國時報社會地方中心/連線報導
 
夏日戲水意外頻傳,全台7月19日共發生6起溺水案件,造成4死,其中桃園市36歲范姓女子為救溺水的9歲兒子,奮不顧身跳水搶救不幸溺斃,兒子順利獲救,卻從此與媽媽天人永隔。
 
范女19日晚餐後帶兒子在楊梅區富裕街一處蓄水用池塘閒逛,未料兒子趁媽媽不注意時跳入池塘想抓魚卻溺水,范女發現後連忙下水搶救,附近民眾也趕來協助將幼童救上岸,但范女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示意圖/陳志東攝
千戶傳奇旁原本的優美潔淨溪流,突然成為洪水猛獸,吞噬一切。(陳志東攝)
 
新北市19日也發生3起溺水事件,59歲陳姓男子等10名潛水客上午到瑞芳區蝙蝠洞公園海域潛水,陳男溺水不斷呼救,被救起送醫不治;同一時間,30歲吳姓男子與友人到新店區長青谷露營區附近磺窟溪戲水,跳入約4米深的溪水中溺水,現仍在加護病房觀察;29歲簡姓男子昨傍晚與黃姓女友及哥哥在貢寮區龍洞玩自由潛水時溺水,救上岸時已死亡。
 
基隆市外木山沙灘19日晚6時30分,1名女子被海水嗆到,經民眾搶救上岸,幸無大礙,救護車將女子送醫檢查。
 
另19歲蘇姓男大生與4名友人19日中午到屏東縣霧台神山瀑布遊玩,蘇男獨自走入水中,因不諳水性沉入深潭,友人發現呼救,但蘇男被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