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04

雙北春節看屋客 比往年少

#多空 #租售 #房市 #武漢肺炎 #看屋 #案場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今年春節房市因武漢肺炎影響,雙北市中心各大銷售案場來人組數表現,僅維持一般假日狀況,有些較往年減少三分之一甚至一半。雖有成交,多集中在剛性需求的首購、換屋族客層,以低單價、低總價建案較受青睞。
 
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座張境在、新聯陽機構總經理林徹人昨(28)日不約而同表示,去年旗下代銷建案成績不錯,今年春節期間希望銷售人員多休息,春節開市建案較往年來得少。但開盤建案數少,受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影響,雙北市中心案場來人組數較過去減少三分之一,甚至五成。
 
今年春節房市因武漢肺炎影響,雙北市中心各大銷售案場來人組數表現,僅維持一般假日狀況。聯合報系資料照民眾看屋可參考各縣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的社區,同時兼顧居住品質,住得安心有保障。 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張境在指出,今年春節期間因武漢疫情干擾,台商回台也多進行自主隔離,避免外出看房、引起其他民眾恐慌。另外,今年春節天氣比較冷,也影響案場來客組數。他預期,未來二、三天在返鄉過年民眾回籠之下,案場來人就會提高。
 
王俊傑分析,北部外圍像是新北市林口、桃園藝文特區等地區,人氣、買氣仍有一定熱度,相對低單價、低總價產品仍受到首購、換屋族等剛性需求買盤青睞。
 
創意家、遠雄房地產今年春節銷況維持去年狀況。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從初二到初四(26日到28日)共三天,遠雄在全台23個案場總計有807億元案量在線銷售,目前三天連假中累計來人組數約1,500組,與去年持平,並達成集團一天2億元的業績目標,1月目標業績30億元有機會達標。
 
創意家代銷指出,今年旗下代銷建案半數在初三(27日)開市,到昨(28)日為止,開賣建案的來人與去年春節相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