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3

「吝嗇皇后」韓茲利豪宅求售 開價6500萬美元

#多空 #寰宇 #吝嗇皇后 #Leona #Helmsley #豪宅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曾是酒店業大亨的麗歐納.韓茲利(Leona Helmsley)也被稱為「吝嗇皇后」,她在生前在康州格林威治有一棟豪宅,如今經翻修後再度求售,開價6500萬美元。
 
Leona Helmsley的豪宅外觀。(截取自lohud網站)
Leona Helmsley的豪宅外觀。(截取自lohud網站)
 
「只有微不足道的人才納稅」,吝嗇皇后韓茲利的利用豪宅逃漏稅而爆出醜聞,全國新聞網報導,韓茲利預謀逃稅使得她的名聲在1990年代從享譽商界跌入惡名昭彰。
 
這棟豪宅位於格林威治最著名的Round路,豪宅的視野廣闊,長島灣的美麗景色都可以盡收眼底,占地40英畝,是個1萬7493平方呎的磚造建築。
 
這位「吝嗇皇后」不僅地點選得好,連內部建設不馬虎,總共有14間臥室,13個全套浴室,還有一座全部都用橡木裝潢的圖書館,甚至還有一個15世紀的法式石造壁爐!
 
韓茲利在2007年去世後,這棟豪宅本來要以1億2300萬美元的價格求售,但無人接手,經過多次降價後,由現任的屋主以3500萬美元購得。現在新任屋主替豪宅穿「新衣」大改造,添增現代化元素及設施後,今年開價6500萬美元要再度轉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